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

妙禪師父是我靈性的父

非常的感恩    師父!在我入門這九年多來,妙轉渡化我的感情業,讓我心安心定、不再執著、心中無比自由不再心隨境轉,這是我以前怎麼告訴自己、調整自己,都做不到的。更重要的是,透過    妙禪師父教導的方法,我照著做,    師父不可思議地打開了我的智慧與真愛慈悲的   師父告訴弟子,我們每個人本自俱足佛性、本自俱足清淨、自在、安定、慈悲、智慧的心,但要透過已經恢復佛身的大成就明師引領,才能開啟。

隨著我依教奉行而開悟之後,我更加感恩我的父母,生我育我,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和成長環境。以前的我不懂感恩,將爸媽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,而現在,對父母我只有滿滿的感恩,他們是我珍貴人身法船的父與母!我也非常感恩我的   師父---妙禪師父   師父是我靈性的父與母,要帶我的靈性不斷提升!

這些佛理,或許聽起來有些抽象難懂,分享一期禪行週報,希望您能結此佛緣,未來有機會也來到    師父座下一同共修,體會開悟的美好!


妙禪師父慈悲開示:修心、利他,與   師父同心同行


妙禪師父「還君明珠」佛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