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

我所認識的妙禪師父!

我在2008年來到   妙禪師父座下,至今已經九年多的時間了。這九年多來,雖然沒有跟      師父面對面說過任何一句話,但是透過我願意依教奉行,我如實地改變了!心安心定不再亂發脾氣、懂得感恩父母、放下對感情的執著煎熬、生理期不再需要任何止痛藥……這些改變說起來為不足道,但如人飲水冷暖自知,這些改變對我的影響,真的只有我自己最清楚!非常感恩讚歎   師父

不只有我,還有成千上萬的師兄師姐,在   妙禪師父慈悲護佑下,有不可思議的轉變。甚至,大慈大悲的    師父在弟子被業力靈障攻擊,危及關頭之時,都不畏風雨、不論早晚地,趕到弟子身邊為弟子加持與渡化,救度弟子性命!


而    師父為弟子做的這些,從來沒有跟弟子要過任何回報、討過任何功勞,      師父說,只要弟子成就佛道、利益十方眾生。這就是我所認識的    妙禪師父慈悲、大愛、殊勝的住世佛!


蘇靖雅師姐在她親身心得見證中就分享:


那天晚上, 師父在台南精舍,慈悲的 師父在在電話裡傳我ㄧ個法,要我幫爸爸加持,當我照著 師父的開示,把手伸出去,放在爸爸明心輪的同時,爸爸竟然閉上雙眼,非常安心地睡著了,父親的靈性被偉大而慈悲的 師父安住了,親眼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,我真心的感恩  妙禪師父,讚歎 妙禪師父!如果 師父不是真的,我是一位平凡的人,我早就被靈障攻擊了。

2009年1月10日(星期六) 這一天,新聞報導說:這是台北市四年來的最低溫。  師父穿著單薄的衣服來到三總,幫爸爸加持渡化,  師父慈悲開示:「這是業力,沒有關係的,不用擔心,之後爸爸的身體會更好」,當下,真的非常懺悔自己做得那麼少。

之後,爸爸恢復的速度非常快,血紅素已回升,胃部已止血,爸爸也有笑容了,跟我有說有笑,我對著爸爸說:您的福報造化真的太大了,您要感恩 大成就明師為您加持與渡化,他突然間放聲大哭了起來,我知道,那是發自靈性的感恩,只是他不知道而已,我的父親,從病危到出院短短7天,爸爸出院時,是紅光滿面,步伐輕盈,小弟笑著對我說:爸爸好像是來探病的。但醫生有告知我們,應該有癌症的可能,之後,醫院安排多次詳細密集的回院檢查,但醫生預設可能性都一一被排除,感恩 師父,讚歎 師父!



真心感恩    師父的大威德力,保護弟子,也保護弟子的家人!

大家也可以來看看靖雅師姐完整的心得見證:https://www.rulai.org/testimony/2717


慈悲的    妙禪師父
(照片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s://www.rulai.org/weekly/2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