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

有了 妙禪師父的愛,天氣再冷,心頭暖暖~

這幾天寒流來襲,真的是凍到不行啊!沒事就儘量不出門,在家躲避這個濕冷天氣,也趁著在家的時間,再好好閱讀    妙禪師父的禪行週報。讀著讀著,真的非常的感恩、又感動!我來到佛教如來宗快要10年了,其實    師父從來沒有直接對我開示任何一句話,但是我卻能夠感受到慈悲的    師父對我這個平凡人滿滿滿滿的愛!真的超級不可思議的!一想到這,心頭就無比的溫暖~

慈悲的    妙禪師父!

     師父曾經對我們開示,我們每個人本自俱足如來佛性,而佛性就像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寶藏,給別人再多,自己都不會有一絲一毫的匱乏。我真的能夠體會了……我的師父,    妙禪師父已經全然開啟佛性,有無比的愛、慈悲與安定,所以弟子再多,我仍能領受到    師父滿滿的愛就這樣包圍著我,真的是感恩    師父!讚歎   師父!

真的非常嚮往    師父這樣的境界,期望自己也能夠好好追隨    師父,正修正行,早日開啟全然的佛性,也有滿滿的愛與正能量,能夠分享給每一個人!

開啟如蓮花般的清淨心、慈悲心與智慧心


也跟大家分享禪行週報第219    妙禪師父開示:一旦開到悟,就一定相信如來真實存在。恩,我相信!